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广东嘉腾机器人自动化有限公司

工业机器人、AGV小车
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黄绮雯
  • 电话:0757-22208422
  • 邮件:marketing@jtrobots.com
站内搜索
 
荣誉资质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2015上海NEPCON电子展览会圆满结束
新闻中心
2015上海NEPCON电子展览会圆满结束
发布时间:2015-04-2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1452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       2015年4月21 -23日我司在上海世博主题馆出席了2015上海NEPCON电子展览会。EPCON China是目前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SMT行业盛会之一,也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的国际性电子制造专业盛会之一; NEPCON聚焦最专业的客户群体,带来电子制造行业有购买力的用户。整个展会25,000平方米的展会现场,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的450多个知名品牌将集中亮相。
        在为期三天的展览期间,作为展会唯一一家AGV品牌企业,我司展出了AGV双向搬运机器人、SMT整套智能设备、简易调度系统、交通管制系统等产品,共接待专业观众1000多人,有意向客户达到100多名。
        此次展会嘉腾首次展示在SMT PCB智能配送系统的实际应用。目前大部分SMT车间,都是采用人工将PCB光板用小车运送至所需要的产线,人工将PCB放置于吸板机供料平台的作业方式,很多企业开始用镭射雕刻二维码取代人工贴LABEL,为SMT的PCB自动上线提供契机。嘉腾AGV已经实现镭雕设备与SMT主线设备自动无缝对接,并由系统指派AGV运送物料到相应的站点。
        嘉腾SMT AGV不仅成为展会亮点,更能实际地为电子行业企业提供最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。嘉腾机器人衷心感谢各位客户莅临我们展位!我们下次再会!